關於成台

  本公司創立於1976年,創辦人葉德勝先生秉持對鋼鐵機械方面之專業知識及經驗,投入生產各種種類之鋼管,目前為全台種類最多之鋼管、方管、扁管製造廠商;並可依客戶需求接受橢圓管、D型管、蛋型管、眼型管、鍛造...等各類特殊訂單製造生產。

  成台於2001年擴大投資,主要目的為因應國際化經營,建立海外網路銷售,提供跨國性服務,現階段將整合己具的優勢,提供顧客更完整的服務,以達成顧客至上的目標。

  成台在願景的規劃上,希望隨著全球電子商務的來臨,發掘潛在的銷售市場,成台將配合階段性的品質改善以讓產品精益求精,加強成台自有的競爭力。為了更好地服務全球客戶的質量為導向,成台已完成了兩個重大挑戰:首先,我們已成為一家通過ISO 9001認證的公司;其次,我們已投資超過三百萬美元的新設備並進行工廠的升級。

  我們提供全系列尺寸和儀表的管型元件,並專注於削減到長油管油管長度履行yo1ff8ur具體要求。此外,我們保持大量庫存結構管服務中心,以及大型機械專用管的所有行業。在面對市場的銷售上,衷心期盼各業界給予成台支持與指導。